0121.jusco^^

今天妈妈突然带我们去jusco-.-''
我也不敢相信><
算了.就去咯:)
没买任何东西(乖孩子)><
其实是没什么东西好买XD


一直乱逛啦:x
真是闷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"死"XD
弟弟又要跑去玩啦:)
然后要回家时,根本一辆taxi都没有(没有)''
大概是hari raya的关系咯><
继续等-.-''
然后勒,有一辆了,我很高兴,可是那辆taxi竟然不要载人):
讨厌死了__________><
总之有回到家咯-.-''



听说很多人都去klcc的书展勒:)
可是我没的去,很讨厌><
我真的很想去(:

因为我是小说迷嘛:)
XD



selamat hari raya and happy holidays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,始终欢迎你来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