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.终于派完了♥

my memories
smile everday:)



aiyo

终于派完考卷了



我终于等到这刻啦




haha^^





很开心我全部及格啦






yeah~




woobieeeeeeee XD''







我也很伤心





因为很多人不及格>.<











:(






讨厌.





不知道做莫出到那么难咯




讨厌><





算了.都过去了.没办法咯 :(






只好akhir tahun 加油




加油.我的朋友们





我的朋友复合咯.太开心




你开心吗?












XD'''




反正都没人comment 啦:'(


如果有.我欢迎你们comment >.<

1 条评论:

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,始终欢迎你来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