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.头痛:(

今天没去学校捏>.<



因为我头痛拉:(



haizzzzzzz'''


超痛的说==



真的很讨厌生病:'(是谁都不喜欢吧?)-.-



没有办法(病魔就是爱找上我XD)


星期6我真的有去wangsa walk wor '''

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没去看电影(lol'')




是因为那部电影要18岁以上才可以进场勒''






我的样子不可能像18岁吧(何况我的身高才 1.....cm)






不能讲:(





因为我最介意的就是我的身高拉.5555555555555555''''






我今天本来就不想去学校的(因为去了,头更疼)




那些马来人一直喷香水-.-''






我有香水恐惧症呀 :(






有这种恐惧症的咩?XD''






总而言之,就是我一闻到香水味,就会头痛,要吐的样子拉>.<







惨吧?XD






希望我明天很幸运的度过:D



2 条评论:

  1. 路过~
    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?^^

    你的部落格好漂亮^^
    生病了就照顾自己哦~(飘走~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ice to meet you~!
    我是“哦”~
    你呢?^^

    回复删除

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,始终欢迎你来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