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.明天看电影:D

开心啦>.<





明天和家人去看电影咯:)




看我介绍的那部戏:D




Final Destination 5XD''

好看的^^





我怕.我不能进(不够年龄)-.-''





唉~最好我幸运咯:3





还有我妈妈星期6,日不给我玩电脑了啦:(



还有还有就是妈妈星期1——5只给我玩2个小时>.<





一个字啦(惨)''':(




算了.只好答应啦:p



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XD





不开心也要过,开心也要过,何不开开心心的过:D





呵呵:>



觉得这个名言怎样?









我很喜欢:D




ThE End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,始终欢迎你来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