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.当你.听不清楚别人说的话.该怎么做?

haha.来了>.<




来更新咯^^




有没有想念我涅?




我知道1定有啦-!!(别自恋咯-.-'')





哈哈.好啦!!





当你.听不清楚别人说的话,该怎么办?







你们的回答一定是:har?(这是第一种的自然反应)''




what?(这就是第2种啦)''




对不对?这是自然反应,so一定是酱啦XD''(因为我就是)




我不知道你们啦(不过大多数都是吧?)




好啦.!!




最有礼貌的回答是:请问可以重复吗?
2)对不起.我听不清楚:)





大概就是酱啦>.<(这是华语版)





英文版(是老师教我的,特别的呀!!大家一起学吧^^)''





no.1)i beg your pardon :D

no.2)pardon :D


no.3)sorry :D


no.4)i am sorry :D


最有趣的就是:pardon 这个字啦(大家明白吗?)

不知道可以问我XD ''





还有这个英文老师:她每次都叫我们带字典的:(




她说:你不要带字典可以啊!!




我很高兴:)




then,她又说:




除非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no.1)每次英文考试都拿100分(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啦):''(


no.2)就是聪明过老师(哪里可能?如果是酱,叫她不要当老师了,我们去当XD)





哈哈.就是酱啦:)



晚安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,始终欢迎你来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