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.迟到:(

今天真是傻婆==





10:30去冲凉,准备上学><



then.11:00出去等巴士:)




哪里知道巴士跑走liao'''-.-






然后勒,又回家咯>.<






12:00还有bas 嘛^^






不是很喜欢做12:00的bas:)





因为每次都很迟才来==







12:00我又等咯:)






上了巴士,到达学校>.<





来哦已经开始perhimpunan料''






pn.liliywati 在外面等迟到的同学:(







迟到要罚站勒(我才不要)






然后勒>.<






我是pengawas嘛,然后她根本没理我==






我觉得酱很不公平lor>.<





所以我每个星期一都要早早去学校啦:D





-.-'''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,始终欢迎你来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