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.bla bla XD

最近还是一如往常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迟到-.-''


唉~x10000000''






我也不想的:(




可是没办法,我巴士就是酱迟咯>.<




难道你要我叫他快点啦咩?(不可能咯)''





算了.没办法:x






最惨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不能去书展:'(







每次都错过,很遗憾呢>.<






希望下次可以去咯XD





我很乐观吧?(乐观就是我的优点啦XD)






其实我只是上来随便地更新而已:D




真的只是随便呀:)





哈哈>.<




我一直在强调:D





XD





最近有人一直用家里的电话打给我.我接了,她不出声,然后就挂断-.-''







我妈妈打过去,大概是女的:)






本来还以为是我的仰慕者XD(自恋ing)



hehe^^



好啦>.<




就这样XD






各位.晚安了:D





谢谢你的阅读: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,始终欢迎你来评论。